close

2/21

關於我們的組織大家長Queenie主席舉辦的年度嘉許盛典這次已經邁入第六年~
除了兩次生小孩缺席之外已參加了四年...
每一次參與都覺得驚喜、驚訝、感動又無比感恩!!!

在賀寶芙事業裡我們已經得到很多應該得到的了,
Queenie卻總是加碼給我們更多~


這次嘉許盛典辦在香港6星級的飯店,好華麗喔^^


連女士的廁所補妝區都這樣美~~~坐上去氣質都來了~哈


趁著下午的光線美好,拍個美照,我要進去報到囉!
(很多人問我腿那麼長為什麼要穿褲子...因為洋裝我穿都會露底ㄇㄟ)


哇~來自中港台、馬來西亞的合格者真不少


裡頭有Queenie主席的嘉許還有今年的分紅競標獎金
遊戲規則下篇介紹^^


現場頓時"豹"翻了,大家都超美的啦~由其男士我給Allen一個讚


我們的竹君、偉育總裁總是最美的搭檔


最愛Queenie到場,她也走豹紋系列~
好感恩她的安排好想一把把她抱起來親喔~噗噗
(這次年初有參加台灣風尚之旅的新人全部都愛上Queenie她真的好有魅力)

Queenie說...每一年她都在想要給我們什麼勒?!
除了賀寶芙給我們的以外多給我們一些提升心靈的吧!

我是一個學美術的人,天性爛漫愛幻想,喜歡美的事物...
所以對於提升靈性的部份剛好正中下懷我超愛的^0^
(無關任何宗教喔)

而這趟香港行Queenie重金邀請了一位日本敲擊樂專家Kumi
帶領我們透過樂器 擊活我們的內在風盛

行前看到簡介我的心靈已經有 咚、咚、咚 的感覺了...


與Kumi老師合影,感謝她對生命的熱情而這兩天她將進而影響我們的生命~


場內的每個位置前已經放置了各式各樣的打擊樂器


哈哈哈~挑了一個鼓,可不用管什麼形象了...
雙腿夾好、鞋子脫掉也行~ㄏㄏㄏ


我們很可愛吧
你能想像許多穿著晚禮服的氣質美女們鼓動起來的畫面嗎?超有趣的^^


開始囉~Kumi老師先介紹她的靈感來自南非...那生命最原始的地方...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一個搖搖瓶會發出"恰恰恰"的聲音
就從這個樂器展開我們下午的心靈之旅


分享一段給大家


接下來還有唱歌和跳舞~~~真是太豐盛了


經過2個多小時的打擊之後...就要進入競標的流程囉~~~
這些競標物品也都太美了吧!每一樣都想標~哈哈
不說了,我要來去一樣一樣好好仔細研究一下...
希望能標到我心目中想要的,大家別來跟我搶啊~








2013.02.21       穗菁總裁:在打擊的過程我發現我的節奏感...超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