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自從去了花市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爸比每天都想在陽台再多添幾盆花....
不過布置起來真的整個家都更溫馨了耶^-^
或許是天氣漸漸暖和了所以現在每天都會帶寶貝Honor到陽台看風景~

隨手拍下小陽台的日與夜.........

爸比精心加裝了小夜燈,他說這樣在河岸燈火旁比較浪漫!


房間的陽台也加了休閒桌椅,兩個人一人一杯茶就能坐下來談未來......


白天感覺就活潑許多,花有各種顏色,加上兩小無猜的襯托,可愛^0^


走出這個小陽台.....看到了ㄇ?有個太陽花的小板凳在等著你,坐上去心情也開花了!


白天我們母子就是坐在這!寶貝會對著橋大叫:爸爸~~~~~~~


下次有誰要來跟我下午茶呀^^歡迎不怕高的朋友喔!當然還要夠浪漫的人啦!


我最愛的位置,也是專為我設計的!越來越喜歡在這裡寫文章了!整個就是有fu........


家 是我的夢想
我希望它一天比一天更好
因為住在裡頭的我們也會更甜蜜幸福
這是我的第一個家
我們的下一個夢想屋樣子已經在我腦海裡
努力是因為還有目標
終極夢想屋在等著我們



2009.02.21              一家三口:慢慢把家一點一滴布置起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