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結婚六年了...這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參加賀寶芙的活動...
老公說要讓我感受一下我兩次懷孕他獨自出國的感受~

其實 我還挺享受的耶^0^

因為大家對我的照顧比跟老公出國還多~~~噗~


這是一趟"偽單身"之旅
知道老公一定會搞定家裡的一切所以我會放心好好享受這3天2夜~


一到香港地鐵站馬上看到我們最愛的"賀寶芙"車廂廣告...
妳今天喝奶昔了沒啊~~~


來到我們住宿的飯店...應該算是公寓式的飯店...有明亮的大廳...(住這的多是老外^^)


好喜歡這次住宿的環境,和我的同居人們合影~ㄏㄏ
謝謝他們這3天對我的照顧


行李放好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喝杯奶昔,因為等等就要去"茶餐廳"覓食啦~~~


我的單人房...舒適明亮~


有別於住一般飯店大家各自進房,我們除了睡覺其餘都在客廳活動和聊天~~~


晚上還有電影欣賞呢

好啦好啦~梳妝打扮一番...
今天Queenie下午3點安排了美樂分紅合格者歡迎酒會


連續2天的活動和派對都有主題的呦~這是第一天的主題^^


看看我下午要參加合格者歡迎酒會的主題服裝,和我的行李箱很搭吧~ccc


旅遊通李心怡帶我們來吃有得獎的"金華茶餐廳"
小小一間擠得水洩不通~


他們的招牌波羅油和西多士是全港第一名,當然要點來吃吃^^


好吃好吃~道地的還是比台灣的美味~


等等就要進派對了還這樣吃會不會太超過~哈哈~還好我有先喝杯奶昔墊底了^^






歡迎派對就要開始囉~好期待今年Queenie會給我們什麼驚喜


我們是第一個到場的,相信等等一定是帥哥美女如雲,我要來去補個妝準備入場囉^0^




※待續※











2013.02.20     穗菁總裁:人生因賀寶芙才知道什麼是派對~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