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到了競標的時刻囉~好緊張好興奮喔^0^
因為曾經有一年將競標大任交給老公負責結果到坐後啥也沒標到><"
只領到一個安慰獎...

所以這次沒老公同型我要自己負起責任啊~~~


背後就是玲瑯滿目、精緻又珍貴的競標物


真的是會讓人瘋狂想搶破頭啊~~~太美了!


看到這咖啡杯盤組是巴黎鐵塔的圖案就一定要拍一下^^下周就要飛巴黎嚕ccc


這幾條項鍊是我最後要主攻的物品,最後和夥伴分配一人工一條互相幫忙防守~噗


結標啦~歡呼~我們全都成功標到像練了~呼呼


在競\標結束之後隨即進入歡迎酒會的會場,真的很感謝Queenie對我們的用心和愛!


美食一到到端上來,真的好幸福(這一口是烤乳豬)


頒獎啦~領到我的競標物了


郝高貴的感覺,左思右想回國後送給了我的阿母...而婆婆的禮物我打算到法國去找~ㄏㄏ


最後,Queenie主席又送了我們合格者每人一座天使...要噴淚了啦~><"


Queenie總是傳達我們個人的成長、關懷與愛這份事業和客戶終將獲得財富


好美,好祥和~有我們最愛的愛心和三片葉子


去感謝你的天使,謝謝我的貴人們,你們當初對我的信任


每一份禮物都有精美的包裝盒


非常豐盛的一天,我敬大家


回到我的單人房,好好回想這一天的感受...晚安~明天繼續迎接豐盛!




日子實在過得太豐富多彩多姿了...
很想努力紀錄,卻還是趕不上生活的進度><"

每一天都不斷感恩~感恩透過賀寶芙我所領受到的一切~~~
希望3/7法國前能過寫完香港行...
(是說,明天又要帶孩子去台南玩三天)






2013.02.27       穗菁總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追一下往年的香港分紅紀錄(每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