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去參加了我高中好姐妹的訂婚宴~


自己沒經歷訂婚的過程所以送客只有新娘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妙^^


高中的時候我們有特別要好的五姐妹,很高興能陪伴大家經歷人生的每個階段!


在我自己的婚禮中我把捧花送給今天的新娘子,我對著大家說我希望她找到幸福!!!
那天她打電話來開頭就說:妳的捧花好有威力喔!........我就知道是什麼事啦!^0^


很開心她找到能疼愛她一輩子的另一半(兩個還挺有夫妻臉的嘛)


婚宴中新娘子貼心地送在場的女性朋友一人一枝玫瑰,Honor也有一枝喔~


敬妳一杯我的高個子好姐妹,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努力享受為人妻的快感喔~哈哈哈


五姐妹中最早婚的孩子都那麼大了,而我也有了Honor,歡迎姐妹們加入媽媽經行列喔!


Honor真的是貼心,知道媽咪難得跟老同學相聚有一堆話要聊所以乖乖睡他的午覺^^


帶回新人的謝卡留念,記得我們今天又參與了一個幸福的故事~




從高中我們就認識到現在,
我們一樣都身高超過一米七,
但妳溫柔我卻男人婆一個,
很幸運從認識到成為手帕交我們陪伴彼此將近18年之久......
今天看妳出閣我好開心又感動!
這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階段,就是找到幸福~
未來我還要看到妳生孩子甚至嫁女兒當阿嬤.....(我知道妳想要生女兒)
人生有太多美好,光是回憶高中的時光就足以嘴角上揚。。。。。。

把當初鼓勵我自己的話拿來鼓勵妳:
加油!將為人妻的妳一定會是最棒的!!!




2009。02。21一家三口:還有一個姐妹還在ㄍㄧㄥ!別撐了!我們想去德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