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要來補一下寶貝Honor的玩車系列...
我們家這個小男孩對車的狂熱真的是好誇張><"
不過只要是車...他都有濃厚的興趣...
腳踏車也不例外~~~


已經不騎之前那台可由大人控制方向的小藍腳踏車了,那是baby騎的...我現在是大哥哥了喔


寶貝說騎腳踏車之前還是要先溜滑梯,果然他還是愛溜滑梯的^^


Honor指著溜滑梯說:媽咪,下過雨濕濕的不能溜!


吐舌頭,因為他知道媽咪還不給他玩這個~(Honor這陣子舌頭真的很活躍下次寫個特輯)


看他得意的表情...媽咪在旁邊可是腳底發麻><...因為看過別的小孩踩空啊~~~


騎上了腳踏車很喜歡看自己踩動的雙腳,覺得自己很棒!!!


看著前方騎得飛快,又展現了他對車的天份,轉彎角度抓得真好^-^


濕冷的這天公園是我一個人的!!!


不經意地出現這樣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轉戰溜冰場...太適合我狂繞圈圈了(媽咪覺得很快兩邊小輪子就可以拆了喔!)


帥帥帥!我的兒子長大了!一轉眼不會是改騎摩托車了吧ccc


今天騎了好久好滿足,一切的美好都屬於我^-^

之前看哥哥姐姐騎這台腳踏車我總是好羨慕,
媽咪說:等你再大一點再大一點腳再長一點就能騎了!

Honor: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耶!
我踩得到踏板而且我會往前踩還會控制方向和速度喔^0^

寶貝,你真的好棒





2011.02.21      Honor:我接下來想要挑戰滑板車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