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我們從法國回來啦~~~
雖然還有些時差問題...但昨天一早還是立馬南下接回我們可愛的寶貝
一家都回到台北這趟旅行才能正式宣告結束^0^

法國,一個多麼浪漫又夢幻的國家...


跟孩子分開2周夫妻倆一起學習成長、旅遊,也暫時享受兩人世界!

照片有2000多張><"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拍照了><"
老實說除了來一篇"法國綜合篇"之外我還不知道該從哪分享起...

當然賀寶芙的會議收穫和1%分紅才是此行的重點!
待我整理照片後就會先分享這個部份,
這次會議讓我們對未來有多麼大的期望


也由於這次的法國我們未跟團採取的是自由行...
所以路途中的體驗和驚喜也是非常值得紀錄和分享~
一張張動人的美景...加上難得夫妻倆像情侶般的合照
不好意思...還有我個人的小寫真cc
真要把喜歡的都po上來可能也是個大工程@@"

不過不過,我會盡力把法國紀錄完整的...畢竟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去呢?!

先搶先po一張我最得意的戰利品照↓
大家大概猜是名牌包之類的吧...
但是其實不是喔^0^

呵呵

原來去到法國最吸引我的還是"童裝"


在非常非常理智的狀況下帶回了這些(送人的部分沒拍出來)

買到小香我很開心,
但是買到孩子的衣服我卻很興奮!
我的想法是...任我擺佈的日子也不過2.3年啊~
等小名媛跟哥哥一樣有自己穿衣的主見時我就會失去買童裝的樂趣了...
這次買的加上2月香港買的...
名媛1~2歲的大部份衣服應該都買齊了~哇哈哈哈~太滿足了^0^





先這樣囉~
除了先陪陪孩子們之外還有一家四口行李要整理,
還有親愛的客人們要補貨要量身還有要跟我撒嬌的...
我會一件件安排妥當滴^^






2013.03.22      穗菁總裁:我家小名媛現在超黏我~~~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