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

這是第一次我們夫妻倆一起前往歐洲...
想到要去法國我就整個靈魂都浪漫起來~哈哈哈

在這裡還是要先感謝賀寶芙,
我們能夠有機會環遊世界發展事業都是緣起於這家難以置信的公司~
12年來我出國超過60次足跡踏遍20幾個國家...
想想好不可思議!

我要大聲說:  法國    來 啦 ~~~


很有心機的我特別還穿了巴黎鐵塔圖樣的衣衣~ㄏㄏ


超幸運飛機沒滿我是一路躺著睡的~


oh~ya~我們夫妻倆作伴安全抵達France囉^0^


法國的低溫我們準備好應戰了...


這次自由行的同伴小鳳、心怡也抵達法國~我們要在去跟另外4個人會合啦~


老公在法國開車當然要幫他拍照留念一下ccc


相約在法國魯昂這個大鍾下面,就這樣8個人到齊(能在異鄉這樣找到彼此真是很棒的經驗)


在法國花的第一筆錢就是買寶貝小名媛的衣服~好開心喔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雖然飄著細雨還是很有味道


可愛的馬卡龍,口水要滴下來了


街道上到處都是甜品店好可愛


接著我們來到"聖女貞德教堂"


話說我們倆背後的十字架就是聖女貞德被燒死的地方...
站在歷史的發生地聽著故事想像著當時的情景~
回台灣後想來追一下聖女貞德這部片,看起來一定很有fu!


教堂內非常寧靜


我喜歡玻璃上的彩繪


教堂旁邊有個小市集,遠遠就被蔬果攤的色彩吸引過來^^


好奇怪,為什麼歐洲的蔬果攤都這麼漂亮


蔬菜隨便擺隨便拍都好看~哈哈
隨後我們就要前往第一夜將投宿的民宿了~~~好期待


到啦~好有風味的民宿招牌,不知裡頭會是什麼樣子


入口小小的...往內走...似乎別有洞天喔!


哇賽~~~嚇一跳,太驚喜了~著著實實是個莊園耶~跟住飯店感覺完全不同~~~

很想知道莊園長什麼樣子吧!
ㄎㄎ

待我下篇繼續好好分享囉









2013.03.11      穗菁在法國:照片好多...有時間就要趕快紀錄上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