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我真的很幸運能當爸比和媽咪的孩子^0^
因為啊~~~我媽咪每天都會給我足夠的營養喔~

而且媽咪自己也堅持當個有腰身而且漂漂亮亮的孕媽咪.......

媽咪還會去參加一些會議,給我最正面的胎教!
我們去新加坡的時候喔媽咪還一邊上課一邊跟我說我們的夢想耶^-^

還有好多聽媽咪說是很厲害的人物摸我喔!!!
害我真想趕快出來看看這個神奇的世界~~~

我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幸運了........
因為我爸比和媽咪常掛在嘴邊說,我都有聽到的一句話......
《因為我們在賀寶芙啊》

我在肚肚裡就在練這句話了喔!哈哈哈 ~~~


2008.03.22 何小弟:我的英文小名叫"Honor" ...下次跟你們說由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