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今天我們準備帶著小水晶回到我們溫暖的家了

這次還是選擇了跟生Honor哥哥一樣的月子中心作月子~
【璽悅產後護理之家】是一間值得推薦的月子中心^-^
一來是離我們家和娘家都近....
二來是它的環境和服務人員、房間裝潢都讓人感到舒服!

當我這次一知道懷孕時我手腳很快地就趕緊訂好月子中心,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訂不到了~~~


由於已經完成了家庭的夢想...生了一兒一女...
所以這次月子就訂了最大房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
在這裡的25天...
那個峇里島風的藤椅是寶貝Honor的最愛~ㄏㄏ
當然還有一排的陽明山景觀幫助我心情放輕鬆...


平常都盡量母嬰同室,
就算寶貝女兒在嬰兒室我們也可以透過視訊隨時看到寶貝的影象^^


日子很快!我們要回家了!!!

小水晶已經快滿月了!我們在璽悅的點點滴滴都非常珍貴!
只要可以...媽咪我都努利用影像記錄小水晶的變化~

而爸比也把家裡都整理好等著我們回家去!
還記得那天破水時爸比跟媽咪說:
老婆,現在走出家門再回來就是四個人了耶~~~

真的耶!再走進家門我們的身分和家庭成員都不同了!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而生活中多了一個小娃兒^0^

即將進入產後的第三階段:回家後的磨合~
爸比、Honor哥哥、媽咪我
加油~加油~加油









2012.03.22    穗菁媽咪:離開月子中心還帶了50包冷凍奶回家,看我這個媽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