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從法國回來之後發現fb上面又出現攻擊賀寶芙的負面消息...
我看得實在很傻眼><'
真的不懂散發不實消息能讓你的業績成長一倍嗎?!
能讓人們都不吃賀寶芙而去跟妳吃安X的產品嗎?!

事實勝於雄辯...
如果我的客戶對產品沒信心被影響那表示是我做得不夠好而與公司產品安全無關!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夠帶大家回到法國一起見證我所看到和感受到的...
10年前與10年後


分紅的這天一早 執行長M.O.J的一席談話讓我內心很激動~


他不斷提到創辦人馬克休斯對他的影響...
來到賀寶芙公司10年的期間他重複不斷看馬克的影片
努力盡全力傳承所有馬克精神...發揚產品營養的價值對世人的幫助...
也捍衛馬克最重視的直銷商權益!

是的,M.O.J和我一樣都沒見過馬克,
但我們的生命都因為和"賀寶芙"這家公司聯結後有了巨大的改變!

~我愛馬克,真的感恩馬克~

M.O.J提到了關於產品、事業、商機、品牌和形象

他拿出了麥片和水果軟糖...
以前我也曾經認為麥片加牛奶是一份超營養的早餐
而標有含維他命的水果軟糖是孩子的好零嘴...
但是 我錯了!
原來如果每天吃下這些食物我們所獲得的不會是營養....
而是


一大桶的糖分

天阿~我被旁邊的糖嚇到了...
商人為了牟利不惜將所有垃圾都聲稱它有營養!
我現在有2個孩子,應該要更放聰明點,
否則我將養出什麼樣的孩子?


奶昔是解決方案!

垃圾食物是不會哪一天突然消失在這個世界的,
但我們可以選擇先把營養放入體內...
這是我們可以控制的!讓營養早垃圾先一步給細胞吧!!!


最後談到了傳承~
一間邁入第33年的公司...已經有第二代甚至第三代出來經營這份事業!
台上的這些年輕人全是H世代,也就是直銷商13~18歲的子女
他們多半從小就在賀寶芙家庭成長、耳濡目染
現在也開始參與公司辦的H世代訓練會議和活動~


我想像15年後我的孩子也開始站上舞台,
他們健康有活力充滿正面能量而不是為了出社會找工作而煩惱低潮~

很感恩賀寶芙事業有"世襲三代"的制度,
讓我們的努力可以安心地延續下去~

M.O.J的談話讓我更清楚未來,更有勇氣全力以赴,因為我們選對了產業和公司!
我們從不攻擊別人,只做自己分內的事!
把產品送到客戶的手中,透過市場行銷計畫幫助人們改變生活~
一直一直重複做這樣的事,很快的我也會是台上合格的分紅者

我相信,因為10年來我親身經歷了轉變!


傍晚,分紅晚會準備開始


今晚將親眼目睹公司發出6400萬美金的分紅...
那表示去年公司的全球業績是64億美元~哇嗚~


合格者盛裝踩著紅地毯入場...


老公說看到孩子參與父母被表揚感覺很棒,因為孩子的神情是驕傲的!


舞台上的字幕是"慶祝",辛苦了一年今晚大家同享榮耀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份小餐點,公司永遠都那麼貼心


合格者還有一香檳桶,可以與夥伴分享喜悅


當晚聽到了好多感人的故事...
尤其是看到一些還有許多社會問題的國家,原本沒有機會的百姓遇到賀寶芙後人生翻轉


分紅晚會進入最後高潮...M.O.J宣布頒發前10大...


太難以置信了,有3位並列第1名各得分紅230萬美金
他們的感言都說:賀寶芙給他們的生活真的是難以想像的!!!

為什麼我的標題說"見證10年的成長"呢?
這是10年前↓

2003年的我第一次有機會參加總裁高峰會議和觀賞分紅,
當時我是世界組全職一年,合格參加的條件是佣抽1000點~
會議地點就在法國!

那時根本什麼都不懂,只是不斷看到這家公司很大...
連當時發出多少獎金我都不記得,
但是我帶著滿滿的信心回到台灣繼續努力!

身旁是當時韓國的三星總裁 鄭東根
現在他是主席了...

看到上面的前10大了嗎?
2013年同樣回到法國...
他現在已經是賀寶芙全球業績第7名了!
而我也從世界組成長到一星執行總裁組成員

10年前的法國10年後的法國...
風景依舊,但卻有許多人改寫人生劇本
我見證了!!!


明年3月總裁高峰會議在夏威夷...
誰又會翻轉人生呢?
邀你一起來"見證"

順帶一提...10年後的我是否比10年前更年輕呢!
如果產品含鉛...會得到這樣的效果嗎?!

26歲到36歲
歲月沒有在我臉上和身材上留下痕跡
我生了2個健康可愛的小孩~

我的生命品質大大提升了!!!




※感謝看完的人※







2013.03.25     穗菁總裁:這篇文好長,但是是我真真切切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