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一早送寶貝上學之後我們展開了這一天....

由這部電影揭開了序幕^-^

"真愛零距離"~是一部浪漫愛情片...讓人回想到戀愛時的相思之苦~ㄏㄏ
(找不到電影海報或背板所以連拍照留念都沒有@@")

接了Honor下課之後我們再度回到美麗華繼續我們的行程....不過居然下起大雨......沒夕陽可看了.....

在美麗華湯姆熊裡有個小電影院播放3D超短影片,外頭在下雨就先帶寶貝Honor來體驗一下!
我們看了2部片【海底世界】、【小恐龍】.....Honor有被鯊魚張大嘴和暴龍追給嚇到><"


雨停了,帶寶貝去坐旋轉木馬!此刻開始我感覺到生日的人好像是Honor~~~ㄏㄏ


未滿3歲的小孩父母必須在旁保護,Honor第一次坐還有點小緊張^0^~我倒是很開心~~~


整個旋轉木馬只有我們母子倆在享受,好像幸福只為我們轉動喔~~~


再來就是坐摩天輪啦!不瞞大家這樣的摩天輪我是第一次坐-"-   (新加坡的摩天輪是大包廂的感受截然不同)


忘了親愛的老公會怕高,從頭到尾都請我和兒子不要亂動~
繞一圈要17分鐘,我們不怕高的怎麼可能都不動,看兒子又是玩手指又是爬上爬下~辛苦了老公


晚餐我們訂了"星期五餐廳"~不過現在Honor自主權高漲什麼都要自己來,我們只能專心盯著他><"
沒時間拍照啊@@"


最後吃蛋糕~祝媽咪生日快樂喔


今天主角是媽咪我....雖然後來好像被兒子反客為主....不過沒關係~
拍照工作交到老公手上媽咪放假所以照片就很少又拍得很不全><"
還是過了充實的一天~~~




2010.09.23       穗菁: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