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選擇在今天寫寫關於祝福~
什麼時候我們會誠心祝福一個人???
是他結婚的時候、升官的時候、生日的時候還是生子的時候?
其實應該時時都要給予祝福的!!!

最近收到一個禮物→

看字我就知道是誰放的^.^
打開來看...第一眼看到有點愣愣的...以為會是雞的圖案的東西...
可是又不是...後來看了字條之後真的很感動~~~

好一句『如魚得水』力量無窮~~~真的,好事接二連三發生^0^
感謝丸子&黑龍的祝福~~~


這讓我又想起了一件事...
在2004年,我也收到一個禮物→

一個從日本帶回來的,說是幫我求的『上富豪』事業御首^.^
看到時實在是超感動~~~
馬上掛在辦公桌上看得到的地方,到現在都還掛著...

而我們也順利一起考核上了富豪組^0^
感謝丸子&黑龍的祝福~~~


此時我又想到了一件事...
還是關於祝福的力量,而這力量會無形地一直持續著^^

2004年2月14日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我收到一束金莎花束→
我從驚喜、開心、害羞...一直到鎮定下來都不敢相信我也會收到這種禮物@@
心裡滿是感動和感謝~~~
晚上我寫著日記記錄當天的心情,我寫下了祝福TO:丸子

我當時誠心誠意祝福她:
祝她瘦下來(她瘦下來了)~
祝她在賀寶芙能有一片天(她擁有一片天了)~
祝她快樂永永遠遠(她還真的是很快樂呢)~

之後並沒有持續寫日記! 直到兩個月前翻到這本日記,我重新一頁頁看著...
才又看到這篇...
我絕對相信當年我的祝福有力量!
也相信每個人給我的祝福都有力量!
所以我決定隨時在心中給予祝福,
也會祝福到正在看的你(妳)也不一定喔^0^
祝福的力量真的真的無限大 ~~~在這神秘的宇宙運行著~~~


PS.日記有馬賽克之處是私密的話,不好意思公開啦~~~




2006.09.23 雞雞心情:發起全民祝福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