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說是"從不遲到的禮物"指的是老公送的嗎?!
不~不~不~
是指 賀寶芙公司送的~
總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準準準送達!!!


第三次收到禮物了!這次的禮物格外精緻與莊重!連卡片都好美好美...收到後心情都暖暖的^-^


很精美吧!雖然我等不及天亮光線好一點再拍但還是看得出做工精細~還有總經理親筆的祝福^^


誰捨得用誰捨得用阿~~~~
不過還好我跟老公生日會各收到一份禮物,不如一套拿來使用或拿來促銷好了~ㄏㄏㄏ

回顧一下前兩年的禮物喔!大家快上總裁吧
2008生日禮


2009生日禮


我永遠相信就算全世界都忘了我的生日我還是能在生日前一天收到賀寶芙公司的祝福~
(不過不可能全世界都不記得啦^0^至少我老爸是從小到大都沒忘記過....好啦,還有老公啦~)
今天要怎麼過呢?!
老公已經有所安排^-^
清清淡淡地約會看電影然後吃個飯
然後接兒子下課再來個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
有了孩子以後我喜歡這樣覺得就很浪漫了!ccc



2010.09.23         穗菁:邁向智慧熟女的年紀囉~~~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