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祝我生日快樂

要謝謝大家紛紛傳來的貼心祝福,穗菁生日有給他很快樂^^


這是我最棒的2個生日禮物:1.寶貝兒子 2.賀寶芙總裁生日禮


很精緻很實用,喜歡公司總是那麼用心又貼心~生日禮都準準地在生日前一天送達提醒我們是被重視的^^


是這樣用的^^ 隨著現代人對手機的需求幾乎是人手2支有了這充電收納盒再也看不到雜亂的一堆線啦~~~


這是去年第一次收到的總裁生日禮,很美很美的筆組~目前它正高雅地擺在我們的展示櫃中^-^
(哪捨得用啊@@)


生日的行程還是以寶貝為重,送Honor去COCO家園的時候感謝小寶貝不斷展露笑容讓媽咪開心!


當媽後的生日每年都感受很深,我媽給了我一個日子.....而我也給了我兒子一個日子......那就叫作"生日"


在此藉由大家祝福的能量穗菁我要來許願啦~~~
1.我所認識的每個人都心想事成
2.我親愛的寶貝Honor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長大
3.秘密秘密秘密的力量完成我2009的唯一目標



2009.09.23         穗菁:天氣好、心情好~八里的夕陽和淡水的夜晚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