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剪了帥帥頭後就是晚餐時間啦
親愛的阿公訂了嘉義最高級的飯店自助扒飛餐為我慶生~


坐定位,現在我都有自己的位置喔!期待等一下的美食^^


姑姑帶我去拿菜.....我把想吃的指了一指.....只是後來也沒吃到@@"因為媽咪說我還不能吃啦~


不過媽咪還是細心地挑了一些我已經可以吃的東西給我!阿嬤正在餵我吃蒸蛋喔!


爸比說等等要唱生日歌了~我們去挑個蛋糕吧!哇~樣式好多喔!都想要耶^0^


結果挑了布丁蛋糕,哈哈~再加兩片西瓜~快快唱歌,我想切蛋糕了!!!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希望這一年因為我的到來有讓你們感到開心和快樂!我會乖乖聽話喔!





2009.04.17         Honor:飽餐一頓後等著隔天一早要去看魚囉~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