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最南邊~
感謝賀寶芙,讓我們一家有時間、生活、金錢的自由
能在非假日到處遊玩不用人擠人^-^


整個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只好戴上有點好笑但還滿Q的漁夫帽^^


這裡就是屏東車城的海洋博物館,入館後的大噴水池著實讓小小孩的我傻眼,好大好大喔~


媽咪脫了鞋一把就把我抱進池水裡.......哇~好冰涼好舒服喔~忍不住踏步走了起來^^


海洋博物館爸比來了三次,而媽咪跟我都是第一次呢!我們兩個都好開心又期待~


跟爸比站在大水族箱前...爸比跟我說:寶貝,告訴你...海底世界很美很大喔!!!


媽咪說:你看,那是魚~什麼顏色都有耶!很神奇吧!


我還很勇敢地摸了海膽和海星,媽咪很遜都不敢摸....(真不知道在怕什麼><)


海底隧道耶~難以置信地壯觀~還有鯊魚從頭頂游過去呢~~~


神奇的3D史前的海底世界,要戴眼鏡看喔~還有大怪魚游過來要咬媽咪的頭...驚嚇度破表


好想告訴你們在我的世界中這個水族有多巨大,謝謝爸比帶我來開眼界!!!


不知道在裡面游泳的魚在想什麼?魚魚,你也在看我嗎?^^


好喜歡可愛的企鵝,上下好像兩個不同的世界一樣~

     
媽咪, 我記得這是企鵝                               我想跟企鵝親一下(怎麼看起來像咬企鵝啊)


媽咪說:親愛的Honor寶貝,媽咪會像這隻鯨魚媽媽一樣帶著你環遊世界喔!!!

雖然我還很小,對於很多的解說還是不懂!
不過在我的小小世界裡我卻已經開始冒險囉^^
海洋那麼大那麼深那麼冷,而我是那麼一丁點大@@
等我長大我一定會跟爸比一樣愛上海底世界的奧妙滴~~~

謝謝爸比媽咪愛你們喔




2009.04.18        Honor:去了海洋博物館之後還去看真的海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