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陽明山陽明山我來啦~~~~
好像也是Honor第一次來吧^-^


來到視野極佳的屋頂上咖啡,我們一家心情好輕鬆~


一並把休息中的妹妹和媽媽、小姪子都帶出門,大家一起上山深呼吸!


這裡一望無際....看得到娘家和我們的新家只有一橋5分鐘之隔~


就快要生產了,姐姐都說我真的很猛都不怕在山上陣痛,可是........
我精神體力那麼好又那麼喜愛大自然....也喜歡美食和咖啡.....
怎麼能不被美好的陽光和空氣吸引勒~~~


而且也想跟老公再多拍拍照留念嘛^0^


真的感謝賀寶芙給我們這樣的生活,讓待產的我天天自在又有老公陪伴~


很多過來人都說:再不多拍照,等孩子出生後妳還想拍就來不及了!除非再懷孕-"-


以後的照片中我們就會有新成員囉~看這畫面老公一定會是好爸爸的!!!


而我...除了更愛我媽媽之外我相信我也會是個好媽媽低^0^


或許這篇會是產前最後一篇文章嚕~
其實每一篇我都是這樣想的...哇哈哈~
不過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天會上演"開始陣痛"這個戲碼^^
還是那句話→我隨時歡迎你,我的寶貝Honor~~~





2008.04.17 待產心情:老公,不然再來去淡水走走好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