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今天是我農曆週歲的生日~
媽咪說剪個帥帥頭再去慶祝!!!

還記得上次去剪頭髮的時候我以大哭收場.......
這次我變勇敢了喔!從頭到尾都有頂住,沒給媽咪丟臉^^


看鏡子裡的自己,其實也還滿帥的阿~一定要剪嗎?可是媽咪很堅持.....


爸比怕我又像上次一樣不配合所以在跟我做心理建設中..............ㄏㄏ


你就是阿嬤說的那個利害的設計師老闆嗎?那我的頭就交給你囉~


今天是我生日喔~叔叔下手小心點......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啊~~~


有沒有看到,這次我是自己坐著剪沒給爸比抱喔!我不是baby了!!!


叔叔...........還要多久啊?我好想看我的後腦勺喔!@@"


為了要帥,再久我都能忍~雖然我都快睡著了...........


哈哈哈~帥帥帥~我怎麼那麼帥啊~自己都看傻眼嚕~~~


媽咪說這個月是我的日子我最大!我可要好好珍惜啊^0^
明天爸比還要開車車帶我去車城的海洋公園開眼界喔!太開心了~


2009.04.14         Honor:祝我生日快樂喔~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