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我現在快十個月,我第一次出國.....去香港~
媽咪說香港很近三天兩夜跟去煙波度假一樣!
不過好像累多了耶@@"


坐著我的新玩意...豹紋推車我來到所謂機場嚕~真大.....好好仔細看一看........


準備出關囉!真不錯我有快速通關的資格耶!爸比媽咪有賺到的感覺^-^ 


我們一家三口人的護照,一出這裡就等於是完成離開台灣的第一步囉!


我也跟大人一樣大逛免稅商店~


還去了充滿kitty的育嬰室!一開始我有些抗拒...但基於好奇...還是進去體驗了一下><"


我是男生,跟kitty合影感覺真是害羞,請問妳男友丹尼爾勒?!


經過這kitty專賣店,我想如果我是妹妹媽咪一定就殺進去了~


終於我坐上了大飛機,一上來就收到空姐阿姨給的禮物喔!


裡面有一片尿布、濕紙巾、紙圍兜,滿貼心的嘛!


對於窗外我大感好奇,可惜我們坐機翼旁邊所以我只看到大翅膀....


飛機沒滿,我也有位置可以躺,起飛前我就餵飽肚子囉~乖乖喝了奶奶~


更不可思議地飛機起飛後我就睡著了,連飛機餐都只能拍照留念呢^^


我是貼心的孩子,一直睡到飛機下降,都沒妨礙到爸比媽咪用餐喔!也沒不舒服耶~


這裡是香港了ㄇ?整個心情興奮了起來,香港香港我來囉!


在台灣要出關到香港要入關,人超多...居然沒有快速通關的通道...排到口都渴了......


哈哈~不一會兒真的就有機場人員叫我們從另一邊先入關嚕~過這個門就進香港了YA~



我還小,不知道這次旅行的記憶會留下多少~
不過就算記得不多我相信我會記得這一趟旅程我好開心!

謝謝爸比媽咪在賀寶芙^-^
平常能在家陪我,又能帶我環遊世界~
爸比媽咪說我們這一代的孩子要有世界觀!要放眼全世界才行!

我真是最幸福的小孩了!!!




2009.02.20                Honor:機場阿機場~我以後會常來喔~因為我會環遊世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