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上台前緊張的我^o^

何謂夢想?何謂態度?
這是我講這堂課的起頭!


主持人介紹我是"追夢人",乍聽之下我滿認同的!
的確!我一直靠夢想、幻想來實現我的理想!
一次次的達成讓我相信只要敢想沒有什麼不可能~~~


這簽名的人海讓我感到自己的價值~


小粉絲妳的表情真給面子阿~~~ㄏㄏ


我很期待講這堂課,
聽說很多人也很期待聽這堂課,
因為我很神秘,因為我很特別,因為我.......
但聽完之後才知道,其實我很簡單,我很堅持
我了解我自己所以我一步步走我的路!
在我的身邊其實有一大群尋夢的人,
期待著我們的帶領,一起完成夢想!
這是一種幸福!!!

講完這堂課後我一直想知道大家的聽後感~~~
因為自己是無法下斷論的,
必需要有一些回饋.....
當有學員抓著我說:好棒!穗菁妳真的好棒時....覺得自己好有價值^^
回到家我還滿腦子沉浸在自己那堂課中久久無法平靜!
我想自己重聽一次,我也想再多認識一下自己!!!

我很感謝段段和傑克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分享我那天的表現,和他們的收穫!
他們寫得太好了!!!

還記得我的座右銘嗎?
《人生很短,怎能微不足道》
現在我的故事已經在流傳了,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在我的夢想收集板上我將再掛上總裁聘!
那表示我又幫了更多的人完成他們的夢想,
我的大家族也又更大了^0^




2006.9.9 雞雞心情:別把自己看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