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人生很奇妙...每一個階段都有屬於它獨特的節日^0^

今天一早雖然大雨不斷、天色又陰暗...
但家裡的氣氛卻像出大太陽一般
我感覺得出來我的寶貝Honor哥哥很想表現些什麼...
可能今天會特別貼心吧

果不其然媽咪收到了大寶貝的首座禮物~
一年一年他的作品越來越細緻!


太幸福了我~這手鍊好美...寶貝說他穿的時候珠珠都沒有掉喔^0^
我都能想像他那個用小手努力串著珠珠的模樣~


謝謝你我的大寶貝,媽咪啾一個


馬上戴起來度過我的母親節~


除了手鍊還有另一個紙黏土手做禮物~都好Q喔^^


哥哥有做禮物表心意...名媛妹妹也在旁邊咿咿呀呀
原來是拿手機跟媽咪說母親節快樂啊~哈哈


這樣的日子我又想拍全家福了~不過真的難度好高...
小名媛始終對鏡頭沒興趣
我看下個月去沙巴度假我要看開一點才不會逼死大家...


最後使出用手機錄影再擷取畫面這招,總算被我抓到一張有看鏡頭的了~呼呼
(不過切到頭是怎樣><")

謝謝我的孩子..."順便"謝謝老公...誰叫你有孩子以後都以孩子當禮物...
這表示自從我能過母親節以來...妳都沒送過我禮物~
好啦!至少你很有誠意地在這一天一肩扛起陪小孩的總總工作讓我放風~



※最後祝我的婆婆、媽媽、大嫂、姐姐、妹妹、小姑...和所有媽媽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2013.05.11   穗菁媽咪:天下的每一位母親都是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