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單身的我...自主性強,自己做決定自己為夢想打拼...誰都管不了我~


成家的我...開始身邊總是有個人...一起攜手打拼,也開始學習尊重~


當媽的我...一個脫不了關係的小生命...我們開始更成熟更成長~



寶貝: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或許你還不懂,也或許你知道...
但媽咪因為有了你,
更了解這個日子不只是吃吃蛋糕或送份禮物而已....
而是真正知道一位媽媽的偉大!
從懷了你那刻起...我就變得很了不起...
生你的那剎那,更覺得激動莫名!
我為你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所以...


祝我母親節快樂~~~



2008.05.11 穗菁媽咪:明年他就會叫媽咪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