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又到了母親節,這個讓人會有許多感觸的節日~~~

以前這個日子只要帶份禮物寫張卡片回家就好,

現在這個節日...可忙的呢~

 

53156.jpg  

今年我寶貝孟哲哥哥送媽咪的"我的媽媽"畫像,很童趣很可愛我很喜歡,

他還收回去說他要繼續在旁邊增加其他圖案才要再還我~哈哈哈

 

而我呢,

結了婚之後變成有兩個媽媽...

過去多是和兩邊的兄弟姊妹討論是要送禮還是包紅包然後大家聚個餐慶祝,

今年雖然也沒例外但是機緣巧合讓我多送了份心意~

 

母親節優惠.png  

4月底我們全家和娘家爸媽去了趟花蓮旅遊,

回台北後打開電腦就收到"點點印"的活動訊息通知...

是『母親節』優惠活動,

過去幾年不斷有念頭要將生活或旅遊製作成相片書,

但總是覺得沒有那個要"行動"的fu~

說也奇怪,看到母親節促銷活動那個fu居然來了!

當下就想製作花蓮遊記來送給媽媽...那當然婆婆也要來一本,

反正靈感湧現就給他ㄌㄧㄠˊ 落企~

兩本各花兩天共四天完成

 

媽媽.png  

送給媽媽的《花蓮‧漫遊》封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網址觀看^-^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d6929253afe

 

婆婆.png  

送給婆婆的《阿嬤&愛孫》封面

是我將婆婆和她的愛孫的合照集結成冊,

這麼些年來照片幾乎都沒洗出來,有拍什麼照片都忘了><"

剛好一次都給公婆留念^^

有興趣的可以點入網址觀看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96932981a18

 

52713.jpg  

很期待收到成品,很怕沒做好...

不過收到之後除了覺得小本了點其他都很滿意,

希望婆婆媽媽也同樣喜歡這份禮物!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嘴甜或會撒嬌的女兒和媳婦,

嫁人時媽媽總是擔心我這一點,

我覺得為人母都這樣,深怕女兒嫁出去不被疼或被嫌...

總是有機會見到親家就要說自己女兒不夠好啦請多包涵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自己並不差啊~

我是一個有"心"的人!!!

老實說長那麼高真的好難撒嬌耶阿木,

一個女孩到了一個年齡她身兼了幾個角色在身上:

自己、女兒、老婆、媳婦、媽媽

要面面俱到需要許多智慧和體驗!

今年我有個領悟,要做好這些角色前必須先~~~活出自己愛自己,

否則永遠比不完,

活出自己後就是愛自己的媽媽...我能愛媽媽才能愛婆婆我的孩子才會愛我!!!

 

53155.jpg  

母親節這天娘家大陣仗來新家幫6個媽媽過母親節,

雖然新家完程度才60%不過還是很開心家人來坐坐^-^

尤其是看到爸媽的笑容,我知道我讓他們放心~

 

52712.jpg  

把相片書送給媽媽,爸媽兩戴著眼鏡一起翻閱...

媽媽直說謝謝,她好喜歡~

她才在想我會不會洗花蓮的照片給她沒想到我會這樣做~ㄏㄏ

 

婆婆的本來我們要親手送給她但因為一些原因婆家聚餐沒聚成,

所以老公火速將相片書寄出,不知道婆婆喜歡嗎~~~

我要說,老公也是個有心但嘴很緊的兒子,

跟自己的父母連個什麼什麼節快樂都說不出><"

總是讓孩子或老婆代替他說出口...

這次相片書寄到時他翻了好幾次眼眶泛紅地對我說:老婆,謝謝!

我知道...這句話就是你送我的母親節禮物了~~~

(我還真好打發)

 

53151.jpg  

一個小蛋糕,一家人在一起,很幸福了~

 

52709.jpg  

祝福畫面中的媽媽們永遠都快快樂樂

(忽略家中未完成的擺設作業和我怎麼特別紅的臉ccc)

 

哈哈,這篇怎麼搞那麼長...

母親節,fb上許多關於女人生育下一代的文章

還有婆媳間相處的文章...

男人真的要疼惜、尊敬和體貼另一半,

因為女人真的太偉大了!

哈哈哈哈~這是我的結論啦

 

真的是今年特別有感啊~~~

 

 

 

 

2014.05.13   穗菁媽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感恩擔任婚攝助理時有編排相本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