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進到法國巴黎市區其實心情相當興奮...
因為能夠到巴黎相信是很多人的夢想~
而我們真的很幸運,到巴黎竟遇上他們幾十年來第一次的大雪

我曾經看過積雪、融雪但就是呒沒看過正在下的雪...
所以能在法國巴黎經歷這人生的第一次~oh~真是感恩啊~~~太美了實在~~~



巴黎的第一個清晨,記得是早上5.6點吧!
睡夢中聽到有人說:下雪了耶!
我們一屋子8人立刻清醒衝到窗邊...我拍下了我眼前第一幕雪景回來與Honor寶貝分享


真的好冷,不過開心雀躍讓我們的焦點都在玩雪和拍照~哈,整台車都被雪覆蓋這下可好><"


今日要先前往賀寶芙高峰會議會場報到,下著雪的香榭里榭大道變得更有歐洲的fu


好high喔~感謝賀寶芙讓我有機會在法國經歷這一切!
還好我們這天來報到,隔天來雪已經融化了~
所以有雪景的會場照片非常值得留念


我們是台灣總裁組報到的頭香,1.2號是也~ㄏㄏㄏ
(報到花序下一篇分享喔)


報個到都能滿載而歸,其實我超想在雪中轉圈圈的,但沒人能幫我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這場雪下得真不小,還好賀寶芙公司貼心送了個帽子讓我們保暖^-^
我本來才想去買個帽子的說...心想事成~而且我戴起來還不哩阿水說~


滿地的白雪讓我眼睛都快張不開,補光功能太強大了~噗


街道上、屋簷上都是雪的巴黎...聽說巴黎也是頭一次下這麼大的雪居然就被我們遇到了^^


下雪歸下雪、冷歸冷,血拼還是要的!到華人最多的老佛爺百貨購物去~
(不誇張,所有名牌店都擠得水洩不通...排隊還要排粉久才進得去)


此時的雪真的好大,我們後方是國家音樂廳~


晚上回公寓前我們還在街口玩耍,老公本來真的要裸奔...但....還好他還沒瘋....


就在拍了這張我個人超滿意的照片之後我很甘願地收工回公寓睡覺去了~^^~
這張一定要放相框,一定要!!!

經過這一天置身於下雪ing中...我的感想是...
一天就夠了!
哈,真的太冷了啦,而且還好幾次差點滑倒@@"
所以有玩到有拍到就好了,隔天請放晴吧~~~

老天爺還真的是有聽到我的心聲,隔天真的就沒下了~哈哈

2013.03.12這一天是我這輩子的"下雪紀念日"









2013.04.23        穗菁心情:還有個夢想就是在雪中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