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爬樓梯到頂樓去吹風看看河岸風景...並幻想下樓後就會開始陣痛了~~~


ㄏㄏ~好多天沒寫日記了.....因為我每天都以為Honor要來報到><"
甚至阿每天夜晚都夢到自己開始陣痛...
我是新手孕婦...我好期待產兆來臨!!!
但是每天一早醒來就會對自己說:又是一場夢~~~

我爸媽4/23要出國玩!
我之前打包票說沒關係你們去,因為你們出國前我一定會生.......
不過剛從娘家回來...我卻是跟爸媽說:你們回來再去月子中心看我吧~
Honor任憑我們用盡方式他就是不出來--"
方法無奇不有,包括溫情喊話啦、威脅利誘拉、燒香拜拜啦...等等
4/21去產檢
醫生說:胎頭已經進骨盆了....他都準備好了喔~就等著啟動囉~
啟動???是怎麼啟阿???
我也準備好了就等他啟動了ㄚ!!!
ok~我去爬樓梯和散步~
爬呀爬走呀走.....腿痠了,頭髮濕了...
還是沒動靜!@#$%^&*()_+

每天我的家人輪流來電:要生了沒?
下班可以去看妳了ㄇ?
ㄏㄡ~搞得大家都好緊張ㄋㄟ~
真的是好笑@@

我是沒經驗所以才會神經質,
可是怎麼連有經驗的人都也變得神經質阿~~~
直到今天我們才真的放輕鬆下來,
因為我爸媽已經確定出國前看不到Honor了,
我也尊重寶貝自己想來的日子了,
我姐姐也叫我別緊張了,畢竟他預產期又不是過了,別逼他~
爬樓梯和散步也都量力而為~
寶貝啊:日子看準了對你好對媽咪爸比好的話就趕快來喔^^

後期真的還滿燥熱的!冷氣吹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睡覺一定要側睡,整個心情就跟夥伴didi寫的是一模一樣!(恭喜didi生產順利喔)
我也好期待趕快能回到亂七八糟睡的日子喔,ㄏㄏㄏ
還有ㄚ,我每天都會說我明天要生了我今天好想吃OOXX喔!
然後爸比就要去買,滿足口慾之後隔天還是說同樣的話.....因為沒生,哈~
好多戲碼都每天演每天演,想想也好笑!
不過這應該也算是懷孕可愛的必經過程之ㄧ吧!!!

現在ㄚ~我會放寬心,耐心等待產兆來臨!
大家也別緊張,我生了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不會偷生啦^0^

等等等....繼續等等等.......




2008.04.22 待產心情:反正一定會生就是了,就等寶貝看好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