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這個日期在5年前為我帶來無限的喜悅...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嘉許我自己,因為媽媽是偉大的~
所以孩子的生日才會又稱為母難日!

而今年寶貝Honor的生日有別於往年我們第一次沒有出遊...也沒送禮物...
想要教育他生日的另一層意義是他"長大"了,
爸比媽咪準備帶他去體驗一些東西~~~


我的大寶貝Honor是個活潑好動有用不完的體力的孩子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把這孩子的真性情都捕捉到了^0^
媽咪真的希望你能擁有健康、快樂、勇敢豐盛的人生....我好愛你

....................................................................................................................................................................


原本今天計畫提早去接Honor下課之後要帶他去Baby boss玩的,
讓他去體驗一些職業的辛苦和了解工作賺錢的意義...
不過因為入場離休息只有1.5小時花全天票價實在不划算,
於是Honor要求讓他轉戰騎士堡~

OK囉~GO~


這2個孩子一個5歲一個1歲...我期待的哥哥牽妹妹玩耍的畫面終於實現了
我真的好感恩擁有這一對寶~


小名媛妹妹已經不是小奶娃了,現在可是爆走妹來著~可愛極了cc


入場以後別說追不上Honor哥哥,就連名媛妹妹也快抓不住了><"
這是一個會讓孩子們失心瘋的地方...


這個迷人的笑容希望在他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能保持下去~


永遠的最愛---溜滑梯


愛耍寶,如果脾氣好一點就完美了~^0^~(脾氣...不是遺傳自父母的嗎)


我好喜歡小孩子在彩色球池裡的畫面,讓人覺得好天真無邪


這是媽咪我36年來第一次在球池裡打滾,跟Honor玩得好開心


再過不久真的就可以放手讓兄妹自己去玩了...


大人小孩都盡興的地方


有一區是小baby區,溜滑梯小小的...名媛自己溜也不會怕


神射手出現啦~跟對面的爸比對戰中~~~


妹妹也沒閒著,在場中幫忙撿著球...超認真撿~ㄏㄏ


過了1歲之後感覺成長的速度快了起來,完全是小女孩樣了


跟媽咪一起溜長的溜滑梯,好像比較怕的是媽咪我><"


這一區也適合小小孩,絕對不會有大小孩出現在這麼靜態的地方


Honor和他爸比最愛的積木區,小名媛也坐在中間湊熱鬧幫忙遞積木


後來還是讓她自己在旁邊玩比較恰當,因為哥哥邊蓋她邊拆


認真地自己也在積木牆玩起來


父子一起成功蓋了一座購物中心,有屋頂的喔~難度5顆星
(果然有些事還是為母的做不來的-"-)


積木牆上剛好有拼今天的日期,最後就在這裡拍下完美的Ending啦~
恭喜我的大寶貝滿5歲了


雖然現在一次要顧2個孩子真的不輕鬆,
出來還要陪玩還要拍照...
但是一樣的心情,當回家看到拍下的這些畫面時還是覺得再累都值得!
還好我們一直都有在保養自己,
否則隨著年齡漸長哪有體力負荷~
我要永遠保持現在的樣子,10年後讓人說我是兒子的姐姐~哇哈哈哈










2013.04.24      穗菁媽咪:看現代的父母相機一台比一台高級...我又想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