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我們家Honor哥哥今年的聖誕禮物很特別...
過程也很曲折好笑~

在聖誕節前夕,不論走到哪都充滿耶誕氣氛,
學校也開始教一些聖誕節的由來,

有一天Honor放學回來興奮地跟爸比說:
爸比,可以幫我找一雙襪子要洗乾淨不要臭臭的...
爸比問:你要幹嘛?
Honor:我要掛在窗戶邊給聖誕老公公放禮物^0^

這是第一次Honor知道聖誕襪這東西...
以往禮物都是在學校聖誕活動上由聖誕老公公發送,
轉學後沒有特別的活動,所以學校教他們回家掛襪子~

從那天開始,Honor每晚睡覺前都閉眼許願...
聖誕老公公,我是何孟哲...我想要"賽車"...

好笑的是,現在的孩子很賊!
很會自己鋪梗><"

Honor每天邊許願邊自嘲說...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有禮物吧!因為我不夠乖...那就算有禮物...應該也是垃圾吧!』
天阿~現在小孩說的話怎麼都那麼讓人哭笑不得心裡又酸酸的~~~


幫Honor準備了一隻他人生中第一個聖誕襪...
知道爸比挑的禮物一定裝不下,所以放了一張卡片和一台Honor早已不玩的爛車
(可想而知我那寶貝兒子到時候的失望表情~哈哈哈)

附註:照理說,聖誕老公公都是在平安夜送禮物,孩子隔日聖誕節一早就會開心地看禮物...
但因為今年聖誕節老公的弟弟(小叔)結婚迎娶所以一早便會帶Honor南下,
如此一來根本沒時間看禮物和拍照記錄><"
所以一切往前挪~~~
就平安夜睡前拆禮物啦


放著卡片和小爛車的聖誕襪靜靜掛在窗邊等著...


這一刻終於到了,寶貝Honor用操手刀的速度奔向襪子...打開來一看...


媽咪:真的有東西耶~~~


手裡拿著爛車說:我就知道是垃圾><"
看看還有沒有...


還有一張卡片耶~~~


Honor確定卡片之外沒別的了之後甩頭走了~噗哈哈哈


媽咪幫他把卡片內容大大聲念出來...他邊失望邊聽...
原來事情還有一線生機


跳起來親最疼他的爸比10下,妹妹看得一頭霧水~


開始到處找禮物...


終於在後陽台被他找到禮物啦~好大一個啊~~~


這下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吧^^


折騰了那麼久...拆禮物拆禮物~


是樂高賽車耶~~~


開心成這樣寶貝你也太誇張了吧!!!
(在門邊有個得意的爸比在偷笑著)


這是一份備受爭議的禮物...
媽咪覺得毋需送那麼over
爸比執意要送就不要再送玩一下就壞了或丟在一邊的禮物


那你們父子就慢慢去組吧!媽咪我也只能祝福你們了


明年開始就要準備2份禮物了^0^








2012.12.27  穗菁媽咪:現在的耶誕節根本就是兒童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