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過去我的觸角很少延伸到外縣市~
因為怕自己顧不來也怕要花很多精神體力去經營!
不過,這一、兩個月來我發現了台中的可愛^_^
台中天氣好、步調剛剛好、人也好、餐廳也好、風景也好...
當然我台中的夥伴也是我愛上台中的原因之ㄧ囉~~~

我過去很少公開我客戶的照片,
不過想想,好事幹麻不多分享呢~
所以開始來寫寫故事好了!!!

這位是台中陳大哥,他都叫我陳小妹,人超好的啦~~~
透過網路我們成為朋友也透過網路我成為他的減重教練^^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減了超過4公斤,
重要的是尺寸小了一大圈,肚子不見了!!!
看他是不是年輕了很多ㄚ,
站姿也變的很帥氣,ㄏㄏ
現在他的妹妹也開始使用產品囉,
一個好的開始是可以帶來一連串美好的事發生的~^0^~


還是那句:賀寶芙讓世界更健康


2006.12.27 雞雞心情:我的事業開始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