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現在的生活真是好有趣!
每一天對我和寶貝兒子來說都超新鮮~
我總是期待著、想著.....要如何和兒子每天都玩得盡興^0^


重要階段來臨~寶貝Honor長牙了啦~~~放煙火拍拍手

媽咪我決定再來送寶貝個成長的獻禮ccc


來了來了,又到了拆禮物的時刻了!Honor一臉期待~他知道這種箱子都是裝禮物的~


整個等不及地都站起來了要把箱子推過來叫媽咪快拆!


Honor:媽咪這是什麼啊?一盒一盒的..........


看寶貝收禮物開心的笑容我也跟著好開心,雖然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答案揭曉:十盒不同口味的寶寶副食品

某天在網路上又發現這些新奇的東西.......副食品耶!我最頭痛的東西><"
口味還真多啊~~~應有盡有!十盒免運費.......那........不來個十盒怎麼行!哈哈哈

哲學大師 吉米.隆恩 曾經說過
人生如果可以,酸甜苦辣都應該買來嚐一嚐
這句話告訴我們凡事要勇於嘗試~

秉持著這樣精神的我既然很好奇當然就買來嚐嚐囉!!!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哪些是寶貝接受度比較高的,值得續訂的........ㄏㄏ
帶小孩的生活真是好玩~




2008.12.27       媽咪&寶貝:勇於嘗試是我們家傳的精神喔!我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