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這是上個月初Honor學校的秋季親子日...
媽咪我竟然給他忘了記錄><"
唉呀呀~自從有了妹妹之後哥哥的文章明顯變少...(真是媽咪的疏忽)
直到昨天Honor莫名地提起校外教學的事我才整個想起來要記錄這次重要的親子遊~

為什麼說"重要"呢!
因為這是寶貝Honor轉學後的第一次郊遊...
看到他交了新朋友,看到老師對他的愛護、看到他適應良好
所以太重要了!!!


來到"廣興農場 鴨母寮‧豬哥窟",門口有可愛的豬豬


今天是全家總動員喔~名媛妹妹也玩得很high


這裡環境很好站地又廣,池子裡的魚每一條都好肥滿~ㄏㄏ

我們是開車自行前往的不是搭學校遊覽車,
所以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DIY了...
我覺得現在這樣的休閒農場都好拼命喔!
因為這次郊遊居然有4個以上的活動行程><"
是我參與孩子校外教學以來活動內容最多的一次~~~
所以關於"DIY及活動"的部分下篇再來分享


水生館走走看看,寶貝Honor新學校班數較多所以出遊人也很多...
Honor這次近距離看到很多動物喔^0^


可以蓋印章做紀念


但是我們沒有拿小冊子所以Honor堅持要蓋在手上@@"


逛了一圈之後還有有獎問答,Honor勇敢舉手答了一題~(以前害羞的Honor轉性了)


禮物是魚飼料一包~Honor笑得好開心,他覺得自己很棒!


妹妹也為哥哥感到驕傲喔~~~


哥哥餵魚妹妹賞魚ccc


耍寶的名媛妹妹表情一大堆^^


Honor哥哥完成餵魚的工作啦~和魚兒們合照一張~


哇~好多許願小木牌喔!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Honor去指著小木牌問媽咪:他們寫什麼?
我說:寫他們的願望啊!那你的願望是什麼?!
Honor:要車子
.............真是千古不變的回答..............><"


小名媛看到大哥哥大姐姐跑來跑去也跟著興奮起來~我看下次她也能跟著跑囉~


玩了一天...
我們經歷了搓芋圓

水生館遊園

餵魚樂

享用午餐吃芋圓

餵兔子

製作生態瓶

彩繪小豬撲滿


真的是超充實的親子遊~累了~打道回府囉~~~









2012.12.19      穗菁媽咪:明年兄妹倆有機會一起念一年的幼稚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