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

這篇餐敘差點忘了讓它問世@@"
孕婦的記憶力真是該加強~魚油再多吃幾顆才行~ㄏㄏ

【W  HOTEL】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印象非常好~
請點:【美樂午宴】W HOTEL
無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餐食品質、戶外風景都是好友聚會的不錯選擇...


我們選擇在這裡相聚~聽說現在訂位至少都要等上一個月才排得到喔@@"


多年的好朋友...有的都幾年不見了,今天算是吃夠本也聊夠本呢^-^


坐定之後大家就趕緊去覓食先~看得眼花撩亂卻也胃口大開啊~~~


雖然用餐環境色彩豐富,客人又坐無虛席...
但還是有穿插一些乾淨清爽的擺設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這區算是首選,上等的牛排切的厚度一點都不吝嗇,不先來一塊之後恐怕胃就沒空間塞囉~~~


孕婦的胃口是平時的兩倍大...不過我還是有克制啦!哈哈


他們的果汁很可愛,已經現榨之後裝入玻璃瓶了,好喝色彩也漂亮


麵包是我的最愛,但孕婦還是要少吃因為BB是不吸收澱粉的!吃多只是胖媽咪自己而已><"
所以今天我忍住沒夾任何一個麵包來占據我的胃容量~~~


壽司和生魚片~唉~本來也是一定會來上一盤的~但還是產後再說吧~~~


大概就吃了這些而已~~~飯後都能點一杯附餐飲料,我點了一杯熱拿鐵....但忘了拍><"
(這次還少吃的就是海鮮類,大家都大盤大盤吃明蝦...我有克制住只吃盤中那兩尾蝦意思一下)


甜點甜點也是女人聚餐的重頭戲之一,我是第一次看到草莓醬塔耶!不是都是巧克力的嗎~


各式各樣的小甜點,大小適中不會太大讓客人能多選擇幾個來品嘗~


聊著聊著從座無虛席到幾乎空無一人我們才發現用餐時段早就結束了@@"下午茶客人都快入場了呢~
沒辦法!女人一聊起天來就管他三七二十一地被催再說~


再美好的聚會都還是有結束的時候,大家下次再找個好地方相聚喔!!!

紀錄一下孕期中的穿著~

當天餐敘的定裝照^-^






2011.11.09      穗菁媽咪:背影那張只是我個人沉浸在背影看不出是孕婦的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