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今天是教師節但我要記錄的卻是我今年的生日啦~~~ㄏㄏ
自從有了"臉書"之後人與人的問候都更即時更方便了許多...

9月23是我的生日,
從凌晨0點一過就會有搶頭香的祝福不斷湧入~
熱熱鬧鬧的祝福訊息一直持續到生日快結束為止^^
真的會讓人有備受重視的感覺,
很謝謝給予我祝福的朋友,每一句話對我都很重要

相對的會傳簡訊祝福的人減少了,
今年有一封簡訊讓我收得差點流下熱淚來

這是我65歲老爸傳來的,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居然學會了傳簡訊...真的好感動~
隔天回家媽媽說爸爸坐在那裏打好久好久........(邊記錄我又想哭了@@")

再來就是那從不遲到讓人"揪感心"的賀寶芙總裁生日禮了^^
2008年成為總裁之後每一年都好期待,
收到之後都像傳家寶一樣收藏起來~

回顧一下過去三年收到的生日禮
2008


2009


2010


那麼今年2011年是什麼呢?

好精美的旅行皮件組喔~太適合我們常出國的生活型態了~~~不過,應該捨不得用ccc


打開來的樣子~


仔細看看...別有洞天~有本護照夾耶^^


柔軟的皮質加上3片葉子就是級品~


更貼心的是還有鬆緊帶能防止裡頭護照掉落~


另外還有附上行李吊牌,一樣有迷人的3片葉子^-^


寫上名字也永遠感恩是賀寶芙讓我的生命變得如此豐富和精采~~~

接下來要來看看老公送什麼禮物啦
老公說:禮物早在妳肚子裡了!!!

沒錯沒錯,沒有老公的努力哪來肚裡寶貝女兒阿~(今年就放過你)


晚餐到我這陣子想解饞的FRIDAY'S餐廳大快朵頤,好滿足好快樂喔~兒子的笑容也太妙了吧~ㄏㄏ


明年就爸比抱一個我背一個一起慶祝囉~~~祝我生日快樂~~~


PS.
從現在起,只要我有打扮外出我就要來記錄一下我穿什麼^-^
一來就是"記錄"
二來也是提醒自己不要胖得太誇張~~~哈哈哈


~生日大餐定裝照~







2011.09.28         穗菁:感恩愛我的我愛的人都健康、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