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上周五又是期待了4周的產檢
來看看女兒好不好也看看媽咪有沒有胖太多又被護士警告^^

孕期已經滿6個月了~
女兒的體重、頭圍、肚圍都標準...只有腿長超前一週~(好樣的,遺傳老母是對的ccc)
而媽咪我的體重呢...目前總共增加7公斤多~
這次的四周當中由於經歷了一次急性腸胃炎減了一些體重
所以此次產檢就只有增加1公斤,得到護士滿意的微笑^0^
(一掃上次產檢一口氣增加4公斤的陰霾,這次值得慶祝~噗~)


女兒很會利用時間做伸展運動~~~用這種瑜珈姿勢來跟她的爸比媽咪say hello~~~

現在的產檢醫生都是一再確認內臟發育的狀況,
有兩個的如肺和腎...看大小有沒有對稱、裡頭有沒有不尋常的黑點或白點,
而該跳動著的有沒有努力地在跳阿~~~


有滴有滴~心臟非常有力和規律地跳動著~碰碰碰碰....(媽咪放心了^^)


產檢時~週數23w3d~bb重量737g~只有腿長24w3d超前進度~

當孕期滿6個月後就覺得日子一下子變快了@@"
似乎開始要規畫之後有兩個孩子的現實生活了~

最近每天都想破頭的一件事就是.....一家四口要怎麼睡???

本來一開始我們夫妻的想法是爸比和哥哥去睡隔壁的和式遊戲間....
我和女兒睡主臥室~~~(看似完美)
誰知,那個超期待妹妹到來的Honor哥哥堅持要跟妹妹一起睡這下怎麼辦~~~


目前我們的房間是如此擺設~哥哥自己睡他的閃電麥昆~可看到剩餘的空間就是落地窗邊拉~~~


唉呦喂呀~這這這...是能塞進什麼阿~~~有哪位媽咪家有買到過這麼迷你的嬰兒床嗎?
有的話請給我資訊,或割愛給我^-^我會很感激的~~~

但其實站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想到女兒居然要"塞在這裡"就好捨不得喔
重點是連塞得進的床都還沒找到@@"

誰能有更好的想法,給點建議吧!!!



心中OS:我       換   大       子~~~~~~~~~~~~~~~~~






2011.11.08         穗菁媽咪:產前換房子的可能性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