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快進入春暖花開的春天吧!!!

我一直都喜歡帶點鄉村風的家...總覺得溫馨又舒服....

所以,我的iphone又有新衣服穿了
是帶點鄉村風或要說中國風也行的花花系列喔!
這是我使用iphone的樂趣之一,哇哈哈~~~

老公說我太誇張...
他完全不了解這樣幫"它"換衣服我有多開心^0^

來介紹一下~

喜氣洋洋的紅花(適合大過年或吃喜酒用~噗~)


復古樸實的綠花~(穿大地色系衣著時可搭配ccc)


活潑亮眼的藍花~(身上有牛仔元素時就穿這件^-^)


哈哈哈~朋友看到都說:一看就知道上面寫著"陳穗菁"的名字!(我當初就是有這種感覺就給它買了)
這表示我個人風格挺鮮明的~~~


這殼還真不馬虎,每款側邊設計還各不相同呢

做什麼事會讓自己開心呢?!
哈,不要怕不要猶豫...
就     去做吧~~~







2011.03.14       穗菁媽咪:這次去美國看到特別的會再買回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