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賀寶芙是我的第二個家~
在這個家每個人都有再生父母,
一步一步帶著我們從嬰兒期到叛逆期到成熟期.....
這一路下來不容易!!!
說是恩人也不為過~~~

保哥、Angel這對夫妻對我來說不只是恩人還是老師!
一直以來給我包容給我力量與支持,從沒停過!
我的引薦人鄭姐也是我的恩人,一張傳單改變我一生!
在工作中有保哥在生活中鄭姐是我的大姐姐是我的朋友!
角色同樣重要~~~


這家人對我的組織是很重要的,
2個寶貝的誕生我都有參與,感覺很棒!
生命有延伸~~~
我一定還會參與很多人生命的每個過程!

~~姐姐~~~~弟弟~~
兩個超像對不對?!超可愛的!
他們笑得開心我邊拍也邊笑得誇張~哈哈

看丸子黑龍逗2姐弟感覺像4個小孩,這就是一家人~~

組織裡重要的2個男人~~
上有保哥下有黑龍,黑龍是我第一個男客戶ㄛ,2個都帥!!!

幸雅瑪麻跟寶貝小元寶~~
把自己的家人跟賀寶芙的家人融合在一起!小元寶超可愛!!!

喜歡這張母子圖~~
黑龍跟黑龍媽,媽媽的支持是他們夫妻最大的支柱!!!

家人的驕傲~~
貼心的丸子將榮耀與婆婆分享!!!

除了家人,姐姐妹妹也一起來吧~~
小珊的好姐妹們也來到這個家,一起分享生活點滴!!!(還跑去打牌七勒)


這個家歡迎所有人加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ㄛ~~~



2006.03.13 雞雞心情:家族持續壯大中,下次大家都要來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