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哇~哇~哇~我的網誌居然休息了一周...
全因為我破病啦~~~
無預警地開始發燒...然後全身無力痠痛...然後咳嗽...然後失聲
到目前還是處於啞巴狀態><"(老公耳朵可清靜一下了ccc)

不過還是要上來一解大家對我的相思之愁~哈哈哈

還記得穗菁我換了相機『GF2』嗎?!
當時是寒流頻頻來襲的冬天所以給它配了有毛的背帶^^

很感謝毛背帶陪伴女友2號度過寒冬~~~

而春夏款背帶早就在櫃子上蓄勢待發^^
這些日子以來天氣實在有夠熱,加上5/5號準備前往泰國...
是幫女友2號換裝的好時機了!!!
讓她清爽一夏~~~


網路上的東西能包裝那麼精緻是我收到的第一個好印象~很期待打開來看...


這是我挑選的背帶花色,覺得跟我的女友2號非常搭~哈哈


太用心了吧!背帶還有同花色的束口袋裝著,附上一張背帶使用說明~~~真是物超所值~~~


一看到背帶的品質我就很開心,做工很細而且比在網路上看還美^-^


是不是跟我的小紅相機很速配啊~迫不及待要幫女朋友2號換衣服啦!


小毛正式休息換小花上場,請大家多多指教


接下來一直到秋天我的小紅都會是這樣的裝扮,人要衣裝相機當然也要囉~ㄏㄏ
拍照技術若不如人就用相機來唬人~哈~






2011.05.02    穗菁:給破病中的自己一點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