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今天最震撼的就是日本世紀天災的消息了!
很不敢看新聞,因為死傷人數不斷攀升...
我只要想到無辜的百姓一如往常生活著卻瞬間風雲變色我就...不敢再看再想下去...

地球生氣了 它生氣了


過去以為只有電影特效才會出現的畫面它真的發生了,無情地狠狠地展現了它的威力!

才剛從宜蘭2天的成長訓練回來,
認識了生命的重要、自我的價值~
我在想...我是否對我的生命負責了...
是的,我有!
我不蹉跎
我不逃避
我熱愛學習
我熱愛服務
我惜福
我感恩
我有愛

在賀寶芙裡我知道健康的重要和原理,我重視身體這部機器,
我尊重我的身體
在這個社會上我清楚環境的惡化對人類的未來有極大威脅,
我盡力響應環保,為了我們的孩子...沒有推拖的藉口...
我學習尊重地球

我祈求上天賜給我們平安...平安最是福...





2011.03.11     穗菁:別讓生命留有遺憾...活出精彩,願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