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邊玩邊工作‧邊渡假邊成長

這是我們在賀寶芙的生活寫照...
這次很高興美樂的領導者們有機會共聚一堂~


總裁組們為了課程內容開會討論
(什麼樣的工作能讓你帶著孩子在身邊...知道你們在付出與貢獻而靜靜陪伴著...)


這個地點選得真是太好了,田中央的整個2天我們無時不刻在一起...心也緊緊在一起~~~


好棒好棒的環境,渡假也好成長也好,一走進來心自然敞開~效果百分百!


在組織的訓練中我總是勝任"攝影師"的工作,將活動的點滴透過我的心和眼記錄下來~~~
我感恩上天給我這樣捕捉畫面的天賦!我感到驕傲~並欣賞我自己


課後的我們回到villa不分位階就像家人一樣談笑風生,喜歡這樣自然的感覺


我們的房間真是難以置信,在頂樓的陽台視野一望無際...如同我們的生命一般沒有邊界!
(下篇再介紹我們的房間喔^-^)


我們很珍惜我們夫妻共同在賀寶芙一起築夢,我們一起付出、貢獻我們的能力和專長~
(當你為人類貢獻時宇宙會照顧你的孩子)


更感恩我們在美樂團隊,這個有使命有愛的大家庭裡每個人都很重要!!!
工作人員活動後餐敘只有歡笑和感動而不見疲憊~
這就是賀寶芙馬克精神...

我們要將健康帶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





2011.03.11    穗菁總裁:工作是看得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