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

我與iphone之間...
只能用很陌生來形容><"

當初老公說要幫我申請...我一直覺得沒必要,
因為我對手機的需求很陽春
能打、能接、簡訊順手就好^-^
加上眼睛有先天性閃光也不適合玩小螢幕的遊戲...

但還不就很怕跟社會脫節於是還是免強接受

終於,到了要跟iphone培養感情的時候了~

老公到電信業者那邊取貨然後火速去貼保護膜加橡膠邊框...
接過我手實在沒有很吸引我><"


背面更是不討我歡心.....

經過一周左右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好用~~~
後來我想來給它換衣服吧!
至少先讓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0^

幫它買了幾件衣服,先穿這件"米妮"的吧!!!

收到的時候還滿合我意的,黑色底...可愛的米妮頭~~~


嘿嘿~拿起來也比橡膠圈舒服~ㄏㄏ


米妮是"凸"的,有助手握時減少滑落的機率!


開機畫面是我自己時時提醒我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背景畫面是我寶貝Honor燦爛的笑容~每天看到都會有好心情^^


愛上iphone的第一步就是跟橡膠圈說掰掰啦~~~

看到同事下載滿滿滿的遊戲和各式各樣的程式實在有把我嚇到><"
加上一堆人猛說好用猛比讚...
還努力要告訴我棒在這裡和那裡還有這個和那個~~~
好啦~我會加油
現在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11.03.07        穗菁媽咪:以前用nokia打簡訊像神一樣的我...iphone簡訊怎樣能打快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