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這是我的第一個耶誕節喔~

平安夜跟爸比媽咪還有賀寶芙優秀的叔叔阿姨在煙波飯店學習!
我也有認真聽課呢!別小看我........

後來.....玩起爸比的戒指之後........我就被媽咪帶出場啦~><"


沒關係,我還是繼續認真聽講!


認真記筆記,看筆記!我超有架式的吧!!!

 
今天我們全家穿黑色系親子裝,我是不是好帥好帥啊!
(因為我們的專屬攝影師丸子阿姨在認真聽課不好意思打擾她所以我們就沒全家福啦~)

 
聖誕樹聖誕樹耶~第一次看到好開心喔!!!
我們有請飯店阿姨幫忙拍全家福,不過我不認識她........也不信任她.......
所以我完全不配合,也不看鏡頭!哇哈哈!我們又沒全家福了!
(其實媽咪很失望,我知道........)

沒關係,今天耶誕夜我們全家要出去吃大餐,再找棵樹來拍拍囉~~~

在此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快樂喔!!!



2008.12.25          Honor:好期待我的第一個新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