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從我還在媽咪的肚子裡時爸比媽咪就都帶著我一起學習和成長,
出生以後媽咪自己帶我所以更是如此,我都乖乖不會吵鬧喔!

明天我們一家又要去煙波飯店學習成長兼渡假囉~
總裁聯盟的訓練真是陪著我長大的呢!
上次9月參加煙波十全十美時我還不會坐現在我都會爬會站了說!!!
各位叔叔阿姨當然也一點一滴看著Honor越來越懂事了呀 ^-^

這次訓練會議是12/22、23、24 三天
我要和大家一起過耶誕,也會在12/24那天滿8 個月喔!!!
真是開心,我想下一期煙波總裁聯盟特訓我就要會走路了吧@@

來看看我的成長吧~

       
ccc.........Honor寶貝來到這個世界囉~

  
這是出生當天                           滿月                                           2個月當天去剃頭(前)
  
2個月當天剃頭(後)                  3個月                                        四個月
  
5個月                                         6個月                                        7個月


這次去完煙波就有8個月的照片囉   等我回來喔~~~





2008.12.21    Honor寶貝:我有變很多嗎?現在像爸比還是媽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