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今天是聖誕節
Honor要獻唱聖誕祝福給各位喔!
彌補我在學校聖誕派對上沒開口唱歌的遺憾~~~(其實我很會唱歌的^-^)


聖誕老公公要跟我一起祝福大家~


你們看...他好小喔~哈哈~跟我一樣可愛吧~~~


一開始先暖暖嗓子ccc


接下來試試水溫~~~


正是來囉~這首就是我在學校沒開口唱的那首啦!!!


祝福完大家我就把聖誕老公公吃掉啦~~~開心開心~~~




聖    節  快  樂 







2010.12.25        Honor:聽到我美妙的歌聲大家今天都會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