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聖誕節的這一天真的太歡樂了!到處瀰漫聖誕氣氛~

孩子的禮物準備好之後就將禮物放在美美的聖誕樹下等待孩子放學回來^-^

 

DSC03012.JPG  

這畫面好幸福喔!!!

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會在能力範圍內無論如何努力去給孩子一個溫馨聖誕節

 

信.jpg  

親愛的爸比很有心,前一晚熬夜打了2封聖誕老公公的信要給孩子~

(要找圖片、要想內容、兒子的文字還要附上注音)

 

DSC03015.JPG  

終於孩子放學回來了...

接下來我有一段要記錄的過程~

這一段過程很重要,這也讓我更清楚明白孩子是真心地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一直我們都告訴孩子...一年中聖誕老公公會一直觀察你(故事書很多也是這樣寫的)

你表現得好聖誕節他就會為你帶來你想要的禮物...

表現不好就沒有~~~你哭也沒用!

 

孩子放學在回家路上,

我問孟哲哥哥:你覺得今天聖誕老公公會來嗎?

孟哲哥哥:會吧!而且禮物會放在洗衣服那邊...

媽媽:爸爸媽媽下午不在出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有沒有來~

我們回家就知道了!

 

回到家孩子脫鞋子...客廳沒開燈...但在孩子眼裡禮物彷彿是會發光一樣

孟哲哥哥馬上大喊:真的有耶~聖誕老公公來了~~~(興奮興奮無比地興奮狀)

 

兩兄妹就撲到禮物邊去了~~~

 

DSC03028.JPG

哥哥立刻發現有一封老公公留下來的信,他立刻唸起來~(認識字了真好)

 

DSC03025.JPG  

名媛妹妹還小,不像哥哥的開心表現得那麼誇張~

 

DSC03030.JPG  

此時哥哥偷看禮物...(為何會這樣偷看呢???)

 

DSC03032.JPG  

唉呦~包裝紙不夠大張ㄇㄟ~

不過,不覺得媽咪很有創意嗎?!視窗還留得剛剛好~哈哈

 

DSC03040.JPG  

孟哲不斷對爸比大叫:爸比快來看!爸比快來看!

聖誕老公公有來耶!送我這個車~

挖~真的太酷了!超讚的!是有遙控的!

我從來沒有過...這是第一台~太讚了!超讚的!

爸爸,爸爸,我真的好開心!!!

你可以幫我打開但是不要弄壞老公公給我的信嗎?我要留下來...

是老公公給我的信,我要貼在牆壁上!

 

※一直在拍照的媽媽我內心好感動,

孩子是這麼真誠地、認真地相信著聖誕老公公...

他為了禮物開心地大吼大叫,

也珍惜老公公給他的信而要求要好好保存起來...

禮物是媽媽買的,信是爸爸寫的~有這樣的結果好值得~~~

一點都捨不得打破孩子的美夢,你們就一直相信下去吧!

 

DSC03045.JPG  

從此刻起,遙控車沒離開過孟哲的身邊

吃飯帶著、洗澡帶著、跟我們一起說睡前故事...然後在孟哲枕邊陪伴他入睡...

我相信他今晚的夢一定超級甜的

 

DSC03043.JPG  

接著來處理另外一個寶貝~哈哈~她看哥哥拆禮物的過程像在看戲一樣~噗

前一晚的平安夜名媛睡前禱告,跟聖誕老公公許願:我想要Hello Kitty的禮物!

媽咪連包裝紙也找Kitty的~(也是不夠大張...下面沒包到~哇哈哈哈)

 

DSC03049.JPG  

喔~~~~我的小寶貝這反應太甜蜜了啦~~~~

不管媽咪買什麼,看到妳這表情就值得了

 

DSC03069.JPG  

這是妹妹的第一箱積木,哥哥有3-4箱吧!

每次妹妹要玩哥哥的哥哥都不准她碰,哼~媽咪就買一箱專屬妹妹的!

 

DSC03047.JPG  

唸過老公公的信之後哥哥突然非常疼愛妹妹~一直說哥哥幫妳拆開給妳玩~

 

DSC03079.JPG  

名媛妹妹立刻開始堆高高~

 

DSC03085.JPG  

好可愛喔!Hello Kitty不知一個耶誕節滿足了多少小女孩的心~

 

DSC03092.JPG  

哥哥要求媽咪一直幫他和車車合照,他真的開心到爆表了我覺得~

 

DSC03131.JPG  

小名媛終究是小女孩,媽咪的貼心寶貝,

自己坐在Kitty箱子裡拿著Kitty說她是媽咪的禮物~~~唉呦~~~招架不住的可愛

 

DSC03116.JPG  

後來這個表情說是給媽咪驚喜^0^^0^^0^

媽咪收到了~~~

 

DSC03141.JPG  

美好的夜晚,在一陣尖叫、歡呼、歡笑聲中度過

相信今年我們給了孩子一個很棒的聖誕節~

接下來一年要好好表現喔~因為....聖誕老公公會一直觀察著你!!!

 

 

 

 

2014.12.25    穗菁媽咪:明明父母就是聖誕老公公但陪著孩子一起經歷那份純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