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成為賀寶芙大家庭一份子已經7年之久了~
日子很快....快得我沒時間去浪費....
我從單身一個人到成家有了下一代...
是賀寶芙讓我懂得生命的價值!!!

記得在總裁聯盟第八期馬武督時我還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而剛結束的聯盟第九期煙波訓練我已帶著小寶貝前去參予~
感覺像是一種使命!我要不斷成長才能繼續幫助更多人~
我們的下一代很有福氣能在這樣正面的磁場中成長,
而我們也很驕傲地告訴我們的下一代我們在努力改變人們的健康和生活~

賀寶芙的文化教會我...
讓愛傳出去;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而我也會繼續教會我的下一代...這就是生命的價值~~~




2008.06.22 穗菁心情:賀寶芙的一切都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