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我給寶貝Honor最好胎教~

剛從馬武督回來,這是Honor出生前最後一次接受訓練囉^-^

我已經接近38週孕期了,Honor也已經有超過3100g的重量!
一切都成熟了也都準備好了,寶貝隨時都能來到這個世界~~~
不過只要他還沒來我就把握每個能給他優良胎教的機會!!!

這次在馬武督又聽到了好多動人的故事,
我們母子也成為伙伴神奇的故事,
這種感覺很神奇也讓我們覺得自己好有價值!
我告訴寶貝Honor你還在媽咪肚肚裡就開始幫助人了喔^0^
而且阿你是個愛學習的孩子,爭取每次能學習的機會!
媽咪爸比以你為榮~~~

感謝所有在馬武督給予我們祝福的夥伴,
摸我的每一雙手都給Honor最正面的能量!
謝謝大家!我們會平平安安的!!!




2008.04.10 待產心情:給寶貝最大的禮物就是"當初做對了決定來到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