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孟哲已經四歲多了!
對於穿著時不時都有自己的意見><"
以前媽咪買什麼他都照單全收...現在都要指定要穿什麼圖案和什麼車車的
不過,這一切的表現都是好的,
表示他長大了,他在發展他的自我意識和決定權的運用!
只要不是太誇張或不好的決定和堅持其實父母都該尊重他才是!!!

有一天寶貝Honor放學回到家...非常興奮地跑來跟我說:
媽咪,我們同學XXX他上學都有戴墨鏡喔,超帥的!

我說:上學可以戴墨鏡嗎?

Honor說:進教室不行~

從那天起我們Honor哥哥的書包裡就多了一副墨鏡.......


有了妹妹之後媽咪我就鮮少接送Honor上下學,
所以根本不知道從那天起他每天上學都戴墨鏡!

爸比說Honor出門就會從書包拿出墨鏡戴起來...
然後一路耍帥的在車裡東張西望反覆戴上戴下,
直到車子開到校門口他就會把墨鏡取下然後收到書包進校園~
每一天都是如此...


某天去接兒子放學,在路程中回頭看一下Honor被眼前的這小帥哥嚇了一跳!
(此時我才知道他迷上戴墨鏡一陣子了)


拿下眼鏡來看媽咪,問媽咪他酷不酷~ㄏㄏ


主動請媽咪幫他拍一張照片,帥氣地把墨鏡學大人一樣往上推^^


把爸比的墨鏡也借來把玩研究一番~~~


兩副一起戴起來耍寶,真可愛!


看著Honor我一度可以想像出他長大的樣子耶~~~(完蛋,太帥媽咪會有戀子情節><")


男生就是男生,喜歡的事物就是這麼自然而然地偏向男生~~~


寶貝兒子阿~你不只帥!你還超酷的呢



番外篇:
話說今天睡午覺時Honor還特別去將墨鏡拿到枕頭邊...陪他睡覺~~~
哈哈哈!小孩的行為就是這們天真又單純得令人摸不著頭緒.....




2012.06.22        穗菁媽咪:不知戴墨鏡這件事他會著迷多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