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大家都說我帥~你不覺得嗎?.............................讓你再看仔細一點^-^

什麼?!你覺得還好而已....說我頭髮太多了><....不像小嬰兒.....算了,不想跟你說了_"_

其實我也覺得我頭髮好多,
雖然很有型,正妹都說我帥!
但最近熱到快爆了...........所以.........








































































我剃頭了啦~~~~~~~呼~涼多啦~~~~~~~~~~~~~^0^~~~~~~~~ 太興奮啦~~~~~~~~~~~~~


如何?還是很斯文、秀氣...又帥吧!!!哇哈哈哈~






2008.06.25
Honor的喃喃自語:怎麼,像嬰兒了吧......也符合我實際才兩個月的大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