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寶貝Honor已經2個多月了~
表情多了、也更會表達情緒了,每天我們都在想新玩意兒...
其實是我這個媽咪在搞新玩意啦@@"

PART 1

那天突然發現寶貝穿獅子王衣服好可愛喔...適合在叢林拍照...於是把他移到花堆裡~


但他的表情好像很不爽,酷斃了...都不笑...


接下來開始扁嘴,好像在告訴媽咪:我是堂堂小獅子王耶~搞在花花裡幹麻啦><"


我這個媽咪還得寸進尺把花放在寶貝臉旁邊...終於他抓狂了~而我笑翻了^0^

PART 2

安靜無聲...從我上網的地方轉頭一看→原來寶貝自己玩累睡著了~
不過好笑的來了...看到一個畫面害我這媽咪又笑出來.......


襪子居然掉一半啦~怎麼那麼可愛啊^0^


拍個特寫!喔~居然發現從玩具裡剛好看到寶貝的臉耶~真是天天都有新發現~


看著寶貝的睡臉我的嘴角又泛起了笑容,你睡得香甜是媽咪的幸福!!!


自從有了Honor我就當起了全職媽媽,
每天24小時幾乎都跟寶貝在一起,
我的夢想就是體驗自己帶小孩,辛苦也要試一試~
感謝賀寶芙讓我實現這個夢想!
我能享受家庭生活又能擁有穩定又好帶的寶貝.......
人真的要懂得感恩啊~~~我愛賀寶芙~~~





2008.07.03 穗菁媽咪:下次再發揮我婚紗攝影師的藝術照功力吧~加油!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