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Honor寶貝你忘了今天是你第一次游泳的日子嗎?!所以這裡是你的游泳池啦~~~


Honor:等一下等一下...怎麼脖子上套個東西...啊~就要下去了ㄇ?><"


Honor:我...我...我好像踩不到底耶....


Honor:咦~好像沒那麼恐怖嘛!挺舒服的ㄋㄟ...再適應一下~


爸比和媽咪在外面看我還一直哈哈大笑...一直拍一直拍...--"


Honor:我要潛水了~奇怪...旁邊這兩隻是啥???


Honor:頭上放條毛巾像不像泡溫泉阿^^我的腳慢慢在打水了喔~


Honor:越來越自在也越來越順手了,不過......


Honor:阿姨阿~我要游多久啊?脖子有點酸...我的手抓泳圈也快撐不住啦~~~~~~


Honor:游很久了耶,不游了啦!誰能抱我起來啦><...哇~嗚嗚嗚~~~


THE END......





2008.05.13 穗菁媽咪:Honor你今天很勇敢很帥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